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蚌埠

蚌埠聚乳酸环保口罩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2020-11-11 09:36:20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日前蚌埠市选送的聚乳酸环保口罩获得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为扩大全域旅游购物消费,树立中国旅游商品品牌,繁荣我国旅游商品市场,推动全国各省区市旅游商品快速发展,加快旅游产业整体发展,2020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近日在浙江省义乌市举办。我市选送的安徽格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Nature+自然+”聚乳酸环保口罩在全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

  据介绍,聚乳酸口罩采用生物基新材料——聚乳酸制作。聚乳酸是一种天然植物纤维,聚乳酸原料制成的口罩具有亲肤、透气、抑菌、防过敏等特点,口罩长时间佩戴后,不会产生口腔异味。更重要的是,使用丢弃后,产品面料可以在6-12个月内自然降解,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本次大赛以健康生活文化创意日用旅游商品为对象,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旅游商品参赛,评选出105个奖项,其中金奖15个、银奖30个、铜奖60个,为广大旅游者推荐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健康生活文化创意日用旅游商品。(何沛)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