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蚌埠

蚌埠市4A级景区接待游客35.65万人次

2020-10-10 09:26:30 来源:蚌埠日报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10月1日至8日,全市4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35.65万人次。未接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投诉和安全事故报告。

  据介绍,针对今年国庆中秋超长假期等因素带来的阶段性高峰,节前蚌埠市发布出游温馨提示,大力宣传倡导文明旅游,全市各级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加强和交通、交管、防疫等部门协作,增设志愿者服务点,多举措保障了来蚌游客安心、安全旅游。

  “从各景区景点、农家乐旅游示范点、旅游乡镇抽样调查了解到,散客自驾游、自助游为越来越多的市民所青睐。”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假日期间,蚌埠市开展“做中国人 穿中国衣 过中国节 行中国礼”蚌埠龙子湖景区汉服文化节暨金秋摄影大赛系列文化主题活动、推出以蚌埠市文化馆为代表的“庆国庆 迎中秋”蚌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活动等文旅活动。蚌埠市花博园首届百合花展开幕,上千种各色花卉、百余种奇特花卉集中亮相,吸引了大批游客休闲、观光。各县区推出赏花、采摘、登山、骑行等符合时令特色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丰富了蚌埠市优质假日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记者 何沛)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