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 2022-06-28 10:03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文旅厅“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宣传推广要求,进一步扩大安庆美食文化影响,展示安庆文化旅游整体品牌形象,6月24日下午,安庆风味小吃美食节在安庆新城吾悦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庆市旅游行业党委协办。

  美食节现场发布“黄梅飘香·拾味安庆之旅”、“亲山乐水·有戏安庆之旅”、“滨江休闲·品味安庆之旅”等特色美食旅游线路。

  安庆麦陇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柏兆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桐国秀水餐饮有限公司、安徽龙之源纯净水有限公司、王府国际大酒店、徽筷子酒店、七碗民宿、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上台做美食推介和有奖问答互动。美食节现场设置了“关注安庆文旅公众号互动抽奖”环节,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公司、怀宁县顶雪食品有限公司、潜山金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潜山安庆三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翠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宿松县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国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美食和文旅宣传品大礼包。

  活动现场共展出全市文旅宣传品、餐饮美食等共计百余种,安庆老字号、非遗企业和美食体验店等企业积极参展,琳琅满目的展品和美食让参会市民赞不绝口,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市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旅游大餐”,让与会嘉宾领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有戏安庆”。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藏拉萨:旅游市场迎旺季


发布于2024-04-24 15:08:31

万人说新疆 | 我和足球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3 18:10:46

凡人微光|送故事的人


发布于2024-04-23 18:09:5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