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天柱山景区:5月19-23日向全国人民免票

2021-05-10 09:33:41 来源:安庆文化旅游

  好消息!安徽又一景区宣布免费!

  安徽天柱山发布最新消息,5月19-23日期间天柱山向全国人民免票。

  天柱山位于安徽省潜山市境内,总面积413.14平方公里,因主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还有飞来峰、莲花峰、天池峰等45座峻峭灵秀的山峰,常年云海磅礴,四季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公元前106年,汉武帝刘彻登礼天柱山,号曰“南岳”


  天下名山千千万,自古天柱更多情。这里是黄梅戏和七仙女的故乡,京剧的发源地,我国最早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和“小乔初嫁了”两大爱情故事的发生地。李白、白居易、苏轼、王安石、黄庭坚等历代文人墨客在此流连忘返,存留的摩崖石刻近400幅,名冠全省。这里还走出了京剧鼻祖程长庚、通俗小说大师张恨水、杂技皇后夏菊花、黄梅戏艺术家韩再芬等名人。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