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50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 快来赏花踏青吧!

2021-03-17 15:55: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3月13日上午,安庆市第七届郁金香文化节在宜秀区五横乡花溪茶谷景区开幕,50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上午9时左右,慕名而来的游客已经在景区门口排起了队,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扫描安康码、出示行程码。进门后,一条樱花隧道吸引了游客们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拍照打卡。

  穿过樱花隧道后,一朵朵红的、橙的、粉的、黄的郁金香连成一片呈现在游客眼前。不同品种的郁金香竞相绽放,一条条花带蜿蜒着向景区深处铺开,游客们穿梭在花丛中寻找最佳拍照点。

  “听说郁金香花展今天开展,所以特意和家人一起过来赏花游玩。进门后的樱花长廊和不远处的紫藤长廊让人印象深刻,从里面走过来感觉非常梦幻,很浪漫。”市民李女士和丈夫、女儿在长廊里拍完照后说,“郁金香次第开放,连成一片,令人赏心悦目,感觉是春天踏青的一个好地方。看朋友圈已经有不少人发了照片,应该会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

  “上午9时至9时30分,大约有500人入园。此次文化节花展共有30多个品种50万株郁金香,包括阿夫可、金色检阅、拉利贝拉等,花展面积近300亩,花展将持续到4月5日左右。除了花以外,景区内还新增了玻璃栈道、彩虹滑草、射箭等多个游乐项目,让游客在赏花踏青的同时提升游乐体验感。”安徽花溪茶谷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俊说。(全媒体记者 杨一)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