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满足旅客春游需求安庆火车站增开4对列车

2021-03-08 09:40:34 来源:安庆新闻网

  牛年春游黄金季即将来临,为满足旅客春游需求,长三角铁路近日出台春游运输方案,其中,安庆站增开4对列车,分别为合肥方向3对,南京方向0.5对,上海方向0.5对。

  春季是赏景踏青、愉悦身心的大好时节,长三角地区人口密集,经济发达,风景名胜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区域内铁路织线成网,高铁公交化开行,乘高铁快旅慢游已成常态。

  今年长三角铁路春游客流将呈现中短途游成为主流、红色旅游热度攀升、周末游成为重点等特点。都市游、近郊游、家庭游等持续升温,都市景点、名城古镇、近郊乡村将受到游客的青睐,出行范围相对集中在高铁3小时交通圈内。今年恰逢建党百年,红色旅游景区将吸引游客打卡游览。周末游将成重点,春游客流由“踏青+扫墓”转变为“以游为主、扫墓为辅”,利用周五至周日时间出游成多数人的选择。(雷琳琳)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