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走进望江

2020-12-07 09:42:24 来源:安庆日报

  11月30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扶贫办联合开展的“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走进望江县。

  在县人民剧院,一台集优秀歌舞、戏曲节目于一体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演出精选群众喜爱的传统节目,展示围绕脱贫攻坚、走在小康路上等主题的新创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唱出新希望,舞出精气神。活动不仅丰富了望江县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更能让观众感受到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本次以“携手共圆小康梦”为主题的文艺惠民系列活动将组织文艺小分队赴安徽31个国家级、省级贫困县(市、区)和六安市叶集区举办文艺演出、文艺志愿服务、公益电影放映等活动,并在“有戏安徽”、安徽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平台同步直播。 (通讯员 王伟平)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