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庐桐肥舒四城开启“文旅联动发展”新篇

2020-11-05 09:11: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庐桐肥舒诗画地,春夏秋冬任你游。10月28日,由庐江、桐城、肥西、舒城四县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庐江桐城肥西舒城文旅资源联合推介会”在合肥成功举办,并成立“山水四城、诗画皖中”四城文化旅游发展联盟,开启皖中四城文旅联动发展新篇章。

  推介会通过发布“山水四城、诗画皖中”文旅资源宣传片、原创歌曲、精品旅游线路、四季主题旅游线路以及“四位代表”代言推介和U4体验官分享等新形式,向与会嘉宾和观众描绘了一幅皖中最美丽的山水人文画卷。

  本次推介会上,桐城推出了文庙、六尺巷、嬉子湖生态旅游区、孔城老街景区、大关水碗等特色文旅资源,现场展示了桐城老酒、“六尺印象”绒沙金摆件、“雾脊岭”桐城小花茶、“山亲”有机大米、“碾玉峡”黄栗豆腐等特色旅游商品和扶贫产品,受到了现场嘉宾、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磐 王中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