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安庆:温泉榆树花海,成网红打卡地

2020-10-15 10:02:36 来源:安庆日报

  10月10日,记者在温泉榆树村看到,数百亩格桑花、百日菊在光影的渲染下,色彩斑斓、美不胜收。放眼望去,花海与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红瓦白墙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近日,睡佛山脚下的温泉镇榆树村,成片的格桑花和百日菊竞相绽放,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花游玩、观光拍照。榆树花海让无数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成为了游客的“网红打卡地”。

  “这里的花开得一片一片,特别好看,周末到这来散散步、走走路、拍拍照都挺好,希望大家文明观赏,爱护这里的花草树木。”游客刘女士说。

  近年来,温泉榆树村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田园采摘,冬桃、蓝莓基地如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带动了当地经济,促进了产业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改善了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融媒体中心记者王云峰 储昭强 刘辰 见习记者 冯小倩)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