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安庆迎江区着力打造旅游景区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

2020-09-02 10:17:58 来源:安庆文明网

  迎江区有四家A级景区,均是对外免费开放,是对社会宣传展示的窗口,为社会大众提供教育示范作用,一直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观众提供免费服务承诺,服务质量不打折扣;对职工关心爱护,保障职工的个人利益;对工作管理规范,信用监管,诚实守信。

  区旅游景区属于对外免费开放公共场馆,为广而告之,均在广场管理亭粘贴《参观须知》展牌,明确告知对外免费开放,大门口悬挂《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铜牌,一进门厅设立《免费开放服务项目清单》《参观须知》、核心价值观、诚信建设、文明创建、道德模范、旅游文明公约、遵德守礼、消防安全等各类宣传展牌,明确告知观众实行免费参观。

  为满足游客参观需求,3A级景区赵朴初故居购置一批与赵朴初相关的书籍及纪念性文创产品对外销售。所有销售产品,均实行明码标价,童叟无欺。赵朴初故居停车场对外有偿服务,收费许可及收费标准都报请市物价部门审批同意,并在管理亭对外公开告知。

  区文旅局、区教体局联合赵朴初故居开展弘扬赵朴初爱国主义精神研学活动,为让学生能充分了解赵朴初先生,为研学活动准备讲解、诗词诵读、临摹书法字帖、制作拓片等六项活动内容,以班级为单位控制学生人数,让每个学生都能参与到各项研学活动,深受学生喜爱。黄镇纪念馆作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接待100余次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日)活动,游客满意度评价很高。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