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安庆

安庆宿松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

2020-07-08 09:43: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今年以来,宿松县以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为主线,积极探索以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体育为用的融合发展模式,着力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探索文旅融合,该县在石莲洞景区以读书+旅游的方式,为游客提供了一种新型的文化旅游体验模式,让游客享受在自然景观中读书的悠闲舒适感,呈现出有书、有人、有美景的生动画面。

  同时,结合“中国旅游日”活动,宣传推介该县旅游特色农产品和特色文创产品。让广大游客切实感受该县饮食文化和民俗风情。

  与此同时,该县坚持以项目投资带动产业发展的理念,加速“体育+旅游+康养+教育”产业发展,有效提升该县体育产业的知名度,形成“防-治-养”的康养一体化模式,培育一条全新的智慧旅游产业链,为县域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增长点。(记者 方文 通讯员 熊周武)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