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民宿

  • 2022-09-09 09:18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送走了炎炎夏日,即将迎来秋后第一个小长假,中秋将至,心中是否早已规划好自己的行程?何不在这良辰之际携带家人或者三两好友知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独享一份山谷的宁静!

图片1.jpg

  竹篱茅舍自甘心!这家民宿不受尘埃半点侵,故名为“竹篱茅舍”! 她娴静藏于天柱山腹地之中,她为相思乡愁给予一个安放之所,她为工作之余有一个还原生活本质的地方………远眺天柱山,近览桃源湖,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门一窗,一桌一灯,都在透露着返璞归真的样貌。

图片2.jpg

  来到这里,你可以近看庭前花开花落,远望天上云卷云舒,在岁月中感受静谧,在葱绿里体味盎然。

图片3.jpg

  虽是农家小院,但房屋建的颇有现代风格,屋内布置的整洁大气,带有浓郁的田园风格。竹篱茅舍民宿有9间客房。

图片4.jpg

  民宿主人把家人们的故事带入设计灵感中、写进建筑里。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有着静谧和诗情写意,屋外阳台边,小溪潺潺,带来叮咚泉水声。

图片5.jpg

  放下忙碌和疲惫,不妨带上一家老小,亲朋好友,尽情享受这里带给你的那种家的味道。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