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9 14:39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巨石山

  有大自然的气味

  错落有致的巨型石群,层峦叠嶂的座座山峰,原生态的韵味,激起我探索的欲望。

  坐上索道来到了网红打卡点,掬一捧蓝天,感受中国版的天空之境,一键刷爆朋友圈,那是我梦中向往之地,也曾是我想要和他一起来到的地方。

  巨石山

  春风和煦的芳香

  充满生机的清新绿意里有快乐在蔓延,白云在蓝天悠哉悠哉地飘荡,仿佛周遭的一切都在给我勇气,放下执念,莫负春日好时光。

  巨石山

  安徽高空网红项目打卡地

  对于喜爱冒险的人来说,悬崖乐园的真正意义便是用不曾发掘的勇气,感受生活的美好和释放,找到属于自我的状态。最美是浓烟,看不够的是人间,如期而至的春天,便是人间三月天!

  巨石山

  稻花香民宿春色正当时

  带上孩子一起融入春天的欢声笑语,伴随着那一抹青葱的翠绿,共赴这场清新撩人的春日之约。

  巨石山

  安徽十大名菜 鸡汤泡炒米

  酥脆的炒米在口中跳舞,柔滑的鸡汤在齿间环游,独特的滋味儿在口齿间蔓延。对于安庆人来说,也许真正的人间至味,莫过于这一碗老鸡汤泡炒米了!

  清明前后,适逢春游踏青好时节,如果你想体会这道传统的安庆美食蕴含的情感,不妨到宜秀区巨石山玉兰餐厅观光品味。

  有很多人认为,如今的年味越来越淡,但只要闻到某种食物的香气,尝一口熟悉的滋味,记忆就如童年的烟花一般被点燃,绽放出绚烂的光彩。您的家乡是否有这种“记忆中的味道”呢?(宜秀区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