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怀宁县图书馆进校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 2023-03-27 16:36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4日,怀宁县图书馆志愿者来到怀宁县公岭中心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强国少年”文化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华录乐动旅游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协办。

图片1.jpg

  活动伊始,县图书馆志愿者们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介绍。过程中,孩子们专注、认真的听讲,收获到了很多知识,了解了雷锋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通过宣讲,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课余时间,一定要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别人,收获更多的快乐。

  接下来,志愿者组织师生们参观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志愿青春别样红》主题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深刻内涵的认知,对对雷锋精神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的认知。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怀宁县图书馆充分发挥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让雷锋精神扎根广大青少年心底,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怀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新力量。(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