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7 09:58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眼下,正是草莓成熟的季节,长风乡将军村10亩草莓大棚内,一垄垄的土埂上绿油油的草莓植株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草莓,香甜的口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畅享“莓”好时光。

  将军村党支部书记王向阳介绍道:“我们大棚草莓采用的是无公害管理,农药激素坚决不用,草莓种植全程采用蜜蜂授粉,保证质量安全,不仅果实成熟期短、口感好,产量还高。春节假期期间,每天前来采摘的市民络绎不绝。”

  近年来,将军村把发展特色农业、现代农业作为富民强村的支柱产业,不断优化种植结构,创新经营模式,强化市场营销,打造绿色品牌,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产业模式,将农业发展和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汪超 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

图片6.jpg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希望田野勤耕耘 高原大地绘新图


发布于2024-04-16 15:10:00

新疆呼图壁:荒漠治理显成效


发布于2024-04-16 15:07:4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