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7 09:58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最动人的民宿,一定是能欣赏绝美风景,能吃到健康用心的美食,还能舒服地睡个好觉。

图片1.jpg

  竹篱茅舍民宿位于天柱山景区游客中心南800米处,坐落在天柱大峡谷上游的桃源湖大坝南端。傍依高山平湖、环绕枫林竹海,远望天柱群峰、近观湖光山色。

  民宿利用景区闲置房屋改建,共有8间不同风格的客房。民宿采用茅屋顶、竹篱院墙的外观设计,一草一木,一门一窗,一桌一灯都与山形水色浑然一体,透露着返璞归真的感觉。

  环视四周,群山环绕、溪水流淌、绿树成荫、山谷清幽,眼前的一切,让你不再是美景的旁观者,而是被融入了美景中!

  厨房里,淘米的水声,切葱的咝咝声,切菜的嚓嚓声,蔚蓝的炉火呼呼叫舔着油黑的锅底,弥漫着浓浓的人间烟火气。绿色新鲜的原生态时令山菜,所有调料亲力亲为,还有女主人秘制的咸菜,每一道都有家的味道。

  当你被生活工作折磨的疲惫不堪,不妨带上一家老小,亲朋好友,远离尘世喧嚣之地,静静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份初心。(张泽胜)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