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2 16:15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图片3.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柘山村甜柿子基地,去年种下的柿子树苗已长高一截,树干也萌发出幼芽。趁着天气晴好,柘山村积极对接区科技特派员指导树苗修枝、施肥等注意事项。

  “树干的高度一般要控制在1.2m左右,按照树形选好主枝,少疏多截……每颗柿子树确保有5斤有机肥的量,保证肥力……”科技特派员事无巨细、一一讲解。

  柘山村甜柿子基地种植的是亚林“太秋”品种,具有高存活率、高挂果率的特点。甜柿成熟在金秋10月,挂果时间长、采摘容易,且树形优美,观赏性强,柿子除本身具备的经济价值以外,它的产业附加值将为乡村生态旅游提供无限的价值增长空间。

  下一步,柘山村将继续向上对接学习,对柿子基地进行精细化管护,保证柿苗长势良好,让这片柿子风景成为助力柘山乡村振兴的有劲动力。(黄炎 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