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2 16:16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阳春三月,江淮大地春风拂面。3月20日,“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荐采访团走进太湖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太美太湖”秀美风光。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花亭湖、太美太湖特产展销馆和月亮湾等地,通过移动传播、视频传播、社交传播等多种形式,对太湖县秀美的山水风光和人文历史底蕴进行集中立体推介。

  “我作为一个省外记者,第一次来到安徽,感受安徽的大美风光、民俗文化和非遗传承,在这次旅途中,我真切感受到安徽人的热情和好客,品尝了很多的安徽美食,回去我会做一个旅游推介,把安徽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和民俗做成一个精品路线,来推荐给游客们,让大家在阳春三月来到安徽品鉴安徽的大美风光。”江西旅游广播电台记者万酋百说。

  一场小雨后,花亭湖云雾缠绕,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这次来到太湖,品尝到了当地的美食,也欣赏到了当地优美的风景,坐船游览花亭湖,仿佛置身在山水画卷里,无比惬意,以后我也会带着我的朋友和家人来太湖旅游。”游客张羽飞开心地说。

  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部门策划主播带您游太湖、漫画文博、一镜打卡安徽太湖等系列短视频,通过抖音、微信等对外推介,播放量达290.3万人次,点赞量达36万。今年1至2月,全县共接待游客90万人次,旅游收入4.5亿元。花亭湖、文博园景区共接待游客28.75万人次,同比增长9.1%,综合营业收入合计1210.98万元,同比增长37.9%。

  安徽广播电视台记者孙成说:“借着这次机会,我们是想把太湖的整个文化旅游的一些情况,进行一个深入的了解,同时向广大受众进行推广,我们不仅通过传统媒体方式还利用新媒体的一些方式,大家聚焦在一起,把太美太湖共同宣传好、推广好。”(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万人说新疆 | 我和足球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3 18:10:46

凡人微光|送故事的人


发布于2024-04-23 18:09:53

天下三分明月夜 文脉活化看扬州


发布于2024-04-23 18:06:0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