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2 16:16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资源 1@300x.png

 

  春风暖催花开,

  在阳光的照耀下,

  万家乡唐古拉西泉乐利峰深山处,

  三千余亩野樱花已然绽放,

  灿如云霞。

  赏樱好去处

  踏上600米长的森林步道,你已进入“野樱谷”。道路两旁的山坡上绽放着一簇簇野樱花,粉色、白色交错,缀满枝头。野樱花,多半生于险峻之中,花开山野之上,登临高峰,才可一览风姿。它们品种多样、颜色各异,宛若一张张色彩绚丽的地毯,铺满连绵起伏的山岭。

  春光明媚,西泉乐利峰迎来了一波“赏春潮”,游客们纷纷结伴登山,来到山野之间,只为赏一赏野樱花,感受醉人的春意。

  “这里确实很美,在整个山林丛中形成一片,非常漂亮,这里是一个春游的好去处,大家可以来玩一玩,看一看。”游客黄河推荐道。

  2022年,万家乡结合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充分植入旅游元素,实施乐利峰野樱谷景点改造提升。在现有林间空地,见缝插绿,完成了5000余棵飞寒樱、红花油茶、乌桕彩叶树等观赏性树木的补植补种。同时,积极动员老山村民组村民投工投劳,开展乐利峰景点森林扶育、沿线环境整治,完成森林步道铺设及景点入口整体打造。万家乡党委委殷明月表示,“下一步,万家乡将坚持深化农旅融合、林旅融合,因地制宜推进生态旅游发展。”

  万家乡西泉乐利峰的野樱

  正处于盛花期

  迎来了灿若云霞的“樱花海”

  春日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趁春光正好

  快来开启你的赏樱之旅吧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