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22 16:16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3月24日,以花为信,以春为使,第五届半汤郁金香节即将在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郁金香高地启幕,邀广大市民赴花事之约,享花样生活,走浪漫花路,一场春日花事盛宴即将来袭!

图片1.jpg

  去有花的地方感受20种郁金香的温柔香气。半汤郁金香高地,是华东最大的郁金香种植基地,位于安徽省首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的核心景区,地处安徽十大精品风景道——“环巢湖风景道”近旁,每年四月,郁金香高地景区超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盛开,是市民游客赏花踏青、打卡游览首选。自2017年首届半汤郁金香节举办以来,郁金香节已成为当地春日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去有花的地方,体验30.88平方公里上的花样生活。据主办方介绍,开幕式上,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赏花活动,围绕“去有花的地方”主题,本届半汤郁金香节还将带来《去有花的地方》宣传片,领略半汤花样美景;花样乐队走进郁金香花海,聆听春日乐曲;“走花路、品花味、尝花饮、逛花市、泡花汤”,在本届半汤郁金香节期间,除了在郁金香高地欣赏花海,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的三瓜公社、半汤温泉等重点景区,也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联动的春日花样生活体验!

  去有花的地方,观赏北纬31℃上的花事繁盛。东风吹来满眼春,潮起正是扬帆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是文旅市场全面复苏回暖之年,更是安巢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近年来,安巢经开区科学定位发展方向、高起点编制旅游规划,依托生态环境、温泉康养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业态,文旅产业不断创新升级。本届半汤郁金香节,将以“品牌建设”为引领,以“共创新文旅生态圈”为目标,助力郁金香高地景区引流、焕新半汤老街活力,打响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知名度、美誉度,助推安巢经开区“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月,听风的话,一起去有花的地方,我们邀您到郁金香高地,看最美春天!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