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3-17 11:02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文旅富民战略,抢抓疫后旅游回暖契机,拓展安徽省内客源市场,3月16日,2023皖美消费·春游宁国越野季(合肥)旅游推介活动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顺利举行。

  本次旅游推介活动以“驾游宁国•野在云尖”为主题,邀请了安徽省相关旅游协会和省内部分自驾、越野俱乐部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共计5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宁国越野自驾发展大计。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出席活动,宁国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佘小毛主持活动。

  李华副市长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简单介绍了宁国文化旅游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宁国文旅将从自驾越野、户外露营、亲水嬉水三个方面打造“越玩越野”的野趣宁国。此次推介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以此促进两地文旅深入合作,实现市场共赢、利益共享。

  宁国市文旅局工作人员对宁国文旅资源及越野线路做了现场推介,围绕宁国区域位置、人文历史、生态环境、旅游业态、物产美食等内容,全方面、多角度地展示了“宜居、宜业、宜商、宜旅”的宁国。推介会还重点介绍了“皖南川藏线”“皖南唐古拉”风景道的业态产品和个性玩法,深受自驾游爱好者喜爱。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宁国文旅及自驾越野的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旅游经济,积极打造风景廊道,推出云尖公路自驾文旅品牌,包含森林穿越自驾线、竹林茶园穿越线、山地河道越野线、环湖亲水观光线四条越野线路,不断丰富和提升“皖南川藏线”“皖南唐古拉”的业态品质。

  合肥作为安徽省会城市,旅游市场潜力大,本次推介活动目的在于加强两地的互通交流,达成信息共享,抢抓省内自驾市场,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广宁国文旅资源,加强知名度宣传,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响“皖南川藏 多彩宁国”城市品牌。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