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3-02-01 10:44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美育教育,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丰富少儿内心世界,1月31日上午,202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春少儿画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此次画展由县文旅体局、团县委、县妇联联合指导,县文化馆主办,县艺星艺术培训学校承办。县文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卉,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媛媛出席本次活动。曹卉宣布2023年新春少儿画展开展,文化馆馆长徐红霞介绍了本次画展的主要情况。

  此次画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前期征集作品200余幅,经过层层筛选,从作品类型、创意、构图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最终确定入展画作100余幅。孩子们用画笔描绘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画作充满童趣,有很强的感染力,展示了新时代孩子们独特的想象力和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

  画展现场,孩子们有序观展,喜笑颜开。每到一幅作品前,总要比手划脚,品评一番。一幅幅天真的笔触,大胆的想象,独特的表现形式,吸引着家长、孩子们驻足观看、流连忘返。除此之外,每幅画展都设有一个福袋,每位观展者都领取了投票卡,他们可以将自己的投票卡放入作品相对应的福袋内,以表达对作品的喜爱之情,并以此来评选十佳作品。

  此次画展展出时间为1月31日至2月5日。除观展外,还安排了公益美术课、花灯制作、剪纸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小朋友通过网络报名参与活动。(县文化馆)(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