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2-11-29 11:55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畅游长三角,来了玩什么?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联合上海、江苏、浙江文化和旅游部门,制作推出长三角区域“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专题网页,在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账号等平台同步上线。

  “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专题网页设置““精品线路”、“七名推荐”、“七名风采”、“在线视频”等栏目,邀请赵丽宏、孔明珠、沈嘉禄、赵焰、潘小平、叶放、龚良等文化名家解读自己与“七名”的故事,聚焦“七名”国际精品线路和“七名”系列推荐目的地,通过图文、短视频、攻略游记等形式,联合推介长三角区域优质文旅资源、深厚地域文化、多元业态产品,充分展现长三角自然风光、人文风物、民俗风情。广大网友可直接登录沪苏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门官网、官微搜索浏览。

  近年来,沪苏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门以“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为抓手,深挖长三角文旅消费市场,加大跨区域文旅产品供给,持续打造区域文旅品牌,助力进一步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西藏拉萨:旅游市场迎旺季


发布于2024-04-24 15:08:31

万人说新疆 | 我和足球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3 18:10:46

凡人微光|送故事的人


发布于2024-04-23 18:09:5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