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2-11-29 11:55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青少年走进博物馆,更好地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11月27日,太湖县团县委在县博物馆举行了“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团县委书记李雯、副书记吴昀,文旅体局副局长曹卉出席活动并为青年之家揭牌,博物馆主要负责人以及青年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雯就开展好“青年之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阵地管理,完善好各项管理制度,坚决履行“青年之家”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二要充分发挥好阵地功能,积极整合资源,精准把握基层企业青年的多样化需求,开展形式丰富的青年活动,让团的工作力量在青年身边配置,让更多青年有直接的获得感。

  近年来,县博物馆充分利用自身特色资源,积极发挥阵地作用,吸引和组织青年走进博物馆,展现博物馆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成效。

  仪式结束后,李雯一行参观了博物馆的展厅及社教活动室,肯定了博物馆的工作,并为博物馆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团县委送来了青年之家所需的工作用品,希望博物馆运营好、维护好、使用好“青年之家”,更好地服务青年。(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寄情山水间的中法浪漫之缘


发布于2024-04-22 18:51:2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