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2-08-03 11:03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7月27日至30日,“朗朗少年走读黄山”2022黄山夏日亲子游学季活动圆满举行,一个由父母和孩子们组成的亲子游学团登山赏景,寓教于乐,探索大自然的秘密,解锁游学黄山的各种可能。

  当童年女神也当了妈妈

  她推荐的游玩路线是什么

  《马滢看电影》《相约花戏楼》《大话娱乐》……宝爸宝妈们年少时都曾追过马滢主持的节目。时光似乎没有在童年女神脸上留下多少痕迹,就像她对黄山的情有独钟从未改变,此次她带着女儿沐希一起加入“朗朗少年 走读黄山”活动。旅途中,马滢发现,女儿沐希比她还要喜欢黄山,相信这就是黄山的魅力吧!

  为了让旅程更适合少年们观景、励志,活动精心安排了四天三晚亲子游线路。该线路既能乘坐索道轻松游览,也可以走进博物馆探知科普;既能打卡“国宝”迎客松,也可以近距离触摸“天外”飞来石;既能在玉屏楼网红阳台品尝迎客松雪糕和咖啡,也可以在排云型旅户外露台一起夜读观星感受静谧。

  探索大自然的秘密

  黄山就是一座天然宝库

  此次亲子游学以黄山自然课堂为主线进行设计,观鸟、观星、地质科考、植物观察、亲子朗读……活动定制了工具包和游学笔记,随团还有自然导师,是一次全方位了解黄山、认识自然的探索之旅。

  在迎客松前,守松人胡晓春向大家介绍了迎客松的自然生长、保护管理等知识,少年们也近距离了解了黄山守松人的动人故事。

  在黄山地质博物馆,少年们了解到更多关于黄山地质、生物和文化历史的知识,比起从书本上学习,博物馆的声、光、电设备和实物标本,为学习增添了很多乐趣。

  在西海大峡谷,攻克一次次刺激的攀爬,坐上“网红小火车”感受山林间的美好和景致,收获开心的呐喊与满足。

  亲子潮玩

  黄山之巅还有这样的宝藏“网红地”

  在黄山之巅,隐藏着一家主打亲子潮玩和运动健康的网红酒店——排云型旅,游学入住这里,可以观影、DIY,玩一场酣畅的桌面足球,或者在户外阳台,享受一场高山下午茶。

  入住第一天,少年们就通过天文望远镜当了一回小小天文学家。

  第二天夜里,在排云型旅门前休闲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黄山夏日亲子朗读会。少年们在广阔的大自然中,用稚嫩的声音朗诵着《你曾是少年》《繁星》等,来自南京的刘星言小朋友还朗读了自己写的诗,马滢现场朗诵了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

  夜探花山 畅游太平湖

  丰富的行程一处也不能少

  在花山世界,少年们不仅能开动脑筋,寻求谜窟形成的秘密,还跟着洞窟内的神秘指路人开启了一番探险之旅。

  在太平湖,蓝天、青山、碧水融为一体,让少年们尽情投入到这水的旖旎之中。此次黄山夏日亲子游学季,也在湖面吹来的阵阵凉风中完美收官。

  朗朗少年,走读黄山。你来么?等你来。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