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2-07-25 10:32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天下蒸蒸大暑,总有人独得清凉。

  这一份清凉,来自山清、水凉、翠树摇风、美味丰腴的“第二居所”,是大自然的馈赠,是黄山区的厚礼。

  7月24日,天鹅湖大酒店,以“居黄山·享太平”为主题的黄山太平美好生活邀约会(合肥站),如约而至,一群怀着梦想的人,赏黄山、品人文、见山居,置新家,为自己魂牵梦萦的“第二居所”圆梦。

图片1.png

  黄山,冠绝天下之山水人文风物,踞长三角南翼门户、掌皖浙赣闽四省通衢,兼长三角第五大高铁枢纽加持,正奋力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

  黄山区,作为黄山的重要版块,正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绿色产业发展集聚地”“国内一流全域旅游目的地”,重大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态势向好向上。

  黄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吸引投资兴业、居家度假,为住建、文旅等产业引入长期客源,形成更多增量消费,黄山区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借力良好发展态势,打造“当代中国人的第二居所”高品质山居品牌,强化“旅游+”“+旅游”深度融合,双向协同增效,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居黄山,享太平,一居可得“四美”——

  太平美景

  “烟雨徽州”在太平,黄山风景区全境坐落于此,太平湖、翡翠谷等多个4A级景区和高品位景点星布其间,“醉美218”“环太平湖”等旅游风景道有机串联沿线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构建出黄山区全域发展大格局;

  本次,黄山区文旅优惠政策有三类:

  (一)7月1日至8月31日

  太平湖、翡翠谷、九龙瀑、芙蓉谷4家景区针对参加中、高考的学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享受大门票免票政策。其中九龙瀑景区针对安徽人(持有效身份证件)给予大门票5折优惠,太平湖、翡翠谷、芙蓉谷3家景区更是针对全国游客给予大门票5折优惠,以上所有优惠均不含景区交通及其他二次消费。

  (二)7月1日至8月31日

  东黄山城堡酒店针对持有教师证和学生证的游客入住酒店给予挂牌价格3.8折优惠,餐厅点菜用餐,中餐给予9折,晚餐给予9.5折优惠。

  (三)7月16日至8月28日

  丰大浩瀚天下水世界针对参加中、高考的学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享受大门票免票政策(不含其他二次消费)。

  六家“美景”

  联系方式

  1

  高速君迈太平湖酒店

  0559-8575666

  2

  黄山轩辕国际大酒店

  0559-8508959

  3

  黄山太平国际大酒店

  0559-8513997

  4

  东黄山国际小镇悠悠湖文旅街区

  18055978888

  5

  太平湖风景区

  0559—8561515

  6

  翡翠谷风景区

  0559—5577691

  太平美居

  这里是如中国水墨画般意境幽远,既能感受“粉墙黛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的徽派韵味,又能感受“烟火村声远,林菁野气香”的乡村风貌;

  太平美食

  太平是徽菜的宝藏,美食取材自当地本味食材,品质绝佳,用美食串联的乡村旅游线路,更值得亲身体验;

  太平美礼

  黄山区的太平猴魁、猕猴桃、臭鳜鱼等名品荟萃,黄山区创新推广形式,打造“太平有礼”品牌,让太平味道更韵味悠长。

  第二居所,首选黄山,就在太平。

  这次活动,黄山区当场发布美好生活优惠政策,组织八家房企、六家文旅企业参与线下推介。动态与静态相结合、人居环境与资源展示相融合,沉浸式展现“当代中国人最佳第二居所”文化名片,立体式打造黄山区旅居生活样本。

  本次,黄山区购房优惠有三种,可叠加:01购房享优惠

  自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8月31日,在黄山区天都浦溪苑、互助公社、阳光绿洲、山合水、浦溪小区、金盆湾、浦溪庄苑、浦溪花园、黄山院子、星城丽景等房地产开发项目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可享受备案价9.5折优惠。

  02购房有补贴

  自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黄山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新建非住宅类商品房,并且足额缴纳契税的购房人,即购房合同签订时间和契税完税凭证时间都在上述时间范围内,分别按契税应税价格1%、2%的标准给予购房人补贴。

  03购房再奖励

  自2022年6月20日起,前300名在黄山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足额缴纳契税的购房人,按照产权面积给予下列购房奖励。具体为:产权面积90㎡以下,奖励1万元;产权面积90㎡(含)—120㎡(不含),奖励2万元;产权面积120㎡及以上,奖励3万元。

  八家“美居”

  联系方式

  1

  浦诚星河湾

  0559-5229999、0559-5239999、0551-69115888

  2

  阳光绿洲小区

  0559-8537888

  3

  正奇浦溪庄园

  0559-5292888、0559-5292999

  4

  黄山院子

  0559-5222666

  5

  天都浦溪苑

  0559-8585999

  6

  黄山互助公社

  0559-8557888、0559-8567666

  0551-66683208

  7

  荣盛黄山国际度假区

  0559-5238888、0559-5258888

  8

  星城丽景

  0559-8558666

  一墅、一院、一楼、一间,天都浦溪苑、星河湾、浦溪庄园、互助公社、黄山院子、山合水、阳光绿洲、宇瀚置业次第绽放,文艺情怀、休闲养老、投资兴业,爱我所爱,各得其所。

  居黄山,享太平,风口珍稀,一席难求,值得倾心一搏。

  这次活动,由黄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安徽乾景旅游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创意执行。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