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2-07-19 10:11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碧空如洗晴万里,

  夏日新城别样新。

  地处大别山皖西南的太湖新城沐浴着时代的新风,承载着岁月的洗礼,持之以恒地立足“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宗旨,经过40多年日积月累的艰辛建设,精致实施、精细管理、精心经营,让昔日的小城焕发出勃勃生机。

  从空中俯瞰,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新区日益崛起,一条条干道加速建起,合九铁路、105 国道、安九高铁和沪蓉高速分别从新城的两边穿境而过,一个出行便捷、交通顺畅的新城,宛如呼啸飞奔的“和谐号”“复兴号”日益迈进新时代的辉煌征程。

  拂着季节的风,照着世纪的光,清新的小城在湛蓝的天、洁白的云深情的相拥下,显得别样的空旷而雅致;抑或在晨雾掩映、雨后飘逸之下,一个漫游天际、云卷云舒的小城,更生俊秀,更显梦幻!(刘辉 图/文)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焦点访谈:持续回升 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17 19:09:4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