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2-07-11 17:11
  • 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 作者:

  夜幕降临,白天的炎热散去,夜晚的微风带着一丝凉爽,太湖的街头巷尾开始热闹起来,万家灯火,绚烂灯景,勾勒出太湖县的璀璨与繁华。

  夜晚的公园一改白日的安静,人声、音乐声热闹非凡。府前公园长廊南边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歌声悠扬,广场舞阿姨们早已就位,欢快的音乐让散步的步伐都轻盈了许多。人们走过九曲长桥,漫步湖边,湖里的荷花在灯光映衬下,随风摇曳,别有一番韵味。

图片1.png

  图 府前公园

  充满“禅”意的智慧人防公园,夜幕下,绚丽的灯光和喷泉水柱交相辉映,奏响了太湖的最美夜曲。孩童跑跳之间,七彩的道路随着步伐变换颜色。叠石清泉流水潺潺,游人在烟雾缭绕中能感受到久违的清凉。

  图 华艺园林

  图 华艺园林

  晚上的体育馆正是挥洒汗水的好时候,羽毛球馆、篮球馆室内室外场场爆满。暂别了一天的工作,三五好友相约,单位同事组队,开始一场大汗淋漓的运动。或是踩着音乐来段广场舞,今夜的睡眠都变得更加香甜。

  日落之后的文博园,不同于白天的庄严感,千万盏灯光一起点亮,置身在璀璨灯海之中,建筑物的轮廓、湖水在灯光的照射下,增添了一丝神秘。

  @曹喜林 摄

  张勇 摄

  依托虎形山特殊山体,文博园在主大门、侧门设置了迎宾夜景,结合景点特色布置天上人间夜景效果,让游客在夜晚也能享受到绝美的视觉盛宴。

  白天优游花亭湖,当然是湖光山色,万般风情尽在不言之中。而夜游花亭湖,更是自有一番情趣。黄昏时来到湖边,薄雾已慢慢汇聚,夕阳的余晖洒在水面,泛出金红色的光,绵延的山峰在夕阳中渐渐隐去。

  图 天通法师

  图 caixiao

  夜晚是一天中最令人愉快的时间,告别炎热、告别繁忙,一起来感受太湖这座县城的烟火气息。(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