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1-07-08 10:45
  • 来源: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 作者:

  日前,在旌德县俞村镇合锦村鲍家小院门前,以“发展乡村旅游,增添乡村振兴活力”为主题第二届赏荷季活动正式启动,粉嫩的荷花竞相开放,呈现碧荷连天的美景,荷田间数十个喷头喷射出细小的水雾,荷花在飘渺的水雾中如梦如幻,堪比仙境一般,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来拍摄、观光。

  2017年合锦村获评安徽省省级美丽乡村,近年来,为了做好资源新文章,合锦村流转土地60余亩,种植田园荷花供游人欣赏,带动该村30余户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2020年我们追加投资100余万元,新建了荷花观光竹栈道、夜间赏月赏荷灯、鲍家小院旅游超市,全面加强了农家乐观光项目建设以及农特产品销售渠道的建设。今年又在荷田间新增了数十个人工喷雾设施吸引游客。目前,新增就业岗位10个,每年可为集体经济增收近7万元。”该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江建兴)

编辑: 汪柯
推荐阅读
西藏拉萨:旅游市场迎旺季


发布于2024-04-24 15:08:31

万人说新疆 | 我和足球的故事


发布于2024-04-23 18:10:46

凡人微光|送故事的人


发布于2024-04-23 18:09:5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