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1-06-02 09:32
  • 来源: 安徽新闻网
  • 作者:

  徽茶飘香茶博会,全面呈现品质和文化力量。近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我省5个主产区的多家茶企携名优茶参展,持续擦亮六安瓜片和黄山毛峰两个茶叶区域公用品牌。

  据介绍,中国茶博会我省展台展区通过图文、实物、艺术景观、多媒体等形式,融入皖南民居“四水归堂”传统建筑理念,辅以马头墙、油纸伞、水帘等元素,立体呈现徽茶魅力与神韵。黄山、六安、安庆、池州、宣城等5个茶叶主产市及滁州市的16家知名茶企齐聚,集中展示以黄山毛峰、六安瓜片两大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为重点的安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形象。

  本届茶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 以“茶和世界、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塑强茶品牌,促进茶消费。茶博会期间,举办了中华茶诗品鉴交流会、“西湖论茶”第四届中国茶业国际高峰论坛暨2021年“国际茶日”中国主场活动、第四届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论坛。(记者 史力)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