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1-04-30 10: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安徽大地,有黄山之瑰丽,九华之灵秀,皖江之浩淼,淮水之涛涛,引得一大批文人墨客为之倾倒。这个五一假期,让我们迎着温柔熙风,北上体验皖北的风土人情,南下尽览徽州的秀美风光,畅游在安徽的山水古韵之中。

  黟县宏村景区

  (图源:摄影师老刘)

黄山线:山水人文,梦里徽州

  巍然绝秀的黄山隐于云雾之中,气势恢弘的棠樾牌坊群矗立在蓝天之下,凝聚着人文色调的西递宏村,像一幅流传千古而永远隽永动人的田园诗画。如此墨色丹青,浮光尘世,唯有徽州。

  黄山迎客松

  (图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黟县宏村景区

  (图源:黟县宏村景区)

  歙县阳产土楼

  (图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推荐景点:歙县棠樾牌坊群—歙县徽州古城—歙县阳产土楼—徽州区西溪南景区—黟县宏村景区—黟县西递景区—黄山风景区

  推荐美食:徽州臭鳜鱼、徽州毛豆腐、黄山双石、歙县顶市酥、徽州刀板香、黄山烧饼、问政山贡笋

  推荐住宿:歙县西街一号、徽州区大旅小舍、黟县西递淡园精品客栈、黟县御前侍卫、黄山区雲亼民宿

  推荐伴手礼:太平猴魁、徽墨、黄山毛峰、徽州漆器、歙砚

  推荐夜游:徽州古城非遗夜市、西递灯光秀、宏村《阿菊》演出(2021年4月28日起,每晚19:30准时开演)

编辑: 汪柯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