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1-03-05 09:3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省包括部分5A级景区在内的多个景区,推出门票减免等优惠,为女性游客送出“大礼包”。

  全省5A级景区推出女性游客优惠。3月6日至8日,天柱山景区(含石牛古洞)对全国人民免票;天堂寨风景区所有旅行社团队中的女性游客享受免门票优惠,所有女性散客享受门票半价优惠(50元/人);颍上八里河景区全国所有女性可免费入园游玩;万佛湖景区全国女性游客既可免门票游览,又能在妇女节当天以优惠价格参与水上摩托艇、水上降落伞等水上项目,3月8日出生的女性游客妇女节当天还能获得一份生日礼物。3月8日,三河古镇景区董寅初纪念馆、刘同兴隆庄、杨振宁旧居等收费景点,对女性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3月6日至8日,女性游客游览金寨县燕子河大峡谷景区享受免门票,以及山体趣味滑道半价优惠。3月8日,泾县查济、黄田和马头祥景区对女性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3月6日至9日,女性游客游览黄山市翡翠谷景区享门票半价,黄山市女性游客享受每人10元门票优惠。(记者 张理想)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