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12-01 09:3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1月29日,“跑遍中国·美好安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首场比赛在黄山市祁门县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及我省10余个地市的约1万人参赛。中国首块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应邀领跑。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田径运动协会、黄山市体育局、祁门县政府承办。比赛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0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等3个项目,比赛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5日,比赛成绩查询在中国田协“跑遍中国”线上赛官方平台“数字心动”App上进行。

  从11月30日至12月6日,“跑遍中国·美好安徽”活动开展线上宣传周,分别设置创新安徽、生态安徽、人文安徽、魅力安徽、红色安徽、旅游安徽、运动安徽7大板块,通过体育窗口展现美好安徽形象。

  接下来,在安徽省分赛区组委会组织下,我省将以各地市为主体申办线上马拉松。全国系列赛结束前,安徽分赛区还将举办“精英选拔赛”,为参与组织单位、跑团和个人颁发年度奖项。(记者 张理想)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