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11-30 10: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1月28日晚上19时点左右,黄山风景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冬雪如期而至,让特意留宿景区等待初雪的游客们倍感兴奋。11月29日清晨,雪后初霁,蓝天白云之下,松针晶莹剔透,雾凇、云海、佛光齐现。风止时,云海波平浪静,浩瀚无垠,峰尖浮海,犹如孤岛;风起时,银浪翻滚,波涛涌动,惊涛裂岸;有时云海漫过山崖,如同瀑布飞泄,白练垂空。游客置身黄山,如在仙境,纷纷驻足拍照留影,露出开心的笑颜。

  浙江台州游客心怡看到壮美的云海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说:“今天到黄山来,感触特别多,今天的黄山和我之前想象当中的黄山是不一样的。上来之后,看到了雾凇,还有云海,内心特别喜悦。”

  江苏南京游客任京城介绍,今天早上从山下上来的时候,山脚下是阴天,乘坐索道到了山顶之后,上面就是晴天,自然景色确实非常美。

  冬雪是黄山“五绝”之一,已经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情有独钟的景色。黄山今冬首场雪后景观不仅为游客带了一场视觉盛宴,更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风光大片的素材。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预计12月3日,黄山风景区将再次迎来降雪。(葛旭芳 侯晏 记者 苏艺)

  李金刚 摄

  凌强 摄

  孙南华 摄

  陶盼 摄

  汪新平 摄

  王青华 摄

  许永杰 摄

  张涛 摄

编辑: 汪柯
推荐阅读
【文化中国行】村遗一体 花开贾湖


发布于2024-04-19 11:47:27

新华社经济随笔|小水果,大市场


发布于2024-04-18 15:33:15

探馆消博会 感受全球消费新潮流


发布于2024-04-18 15:33:08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