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10-21 15:58
  • 来源: 中安旅游网
  • 作者:

  中安旅游网讯  10月7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美好安徽dou起来”安徽文旅短视频创作者招募活动完美结束,本次招募历时12天,粉丝量119.5W“含山汤猫子”、粉丝量106.5W“蹦极小贾(自强不息)”、粉丝量48.3W“阿云同学”等247名参与者集结,即将接受抖音头部人气达人、专业培训团队指导,打卡安徽网红景点,开启一段奇妙的创作之旅。

图片1.png

    广招创作者,只为见证更多美好

  小有名气的自媒体达人、青春无敌的高校学生、创意满满的新玩法达人、文旅相关从业者和部分景区工作人员,这一次,他们因创作集结,为美好而来。

  “我很爱我的家乡,平时也喜欢用抖音记录乡村美好生活,这次参与安徽文旅创作者训练营,是想多学习一些短视频创作技巧,去打卡安徽更多美景。”

图片2.png

  “含山汤猫子”作为一名抖音创作者,发布了许多有关乡村生活的短视频作品,记录了安徽含山新农村新风貌,朴实而幸福,令人不禁回想起梦里的乡愁,“含山汤猫子”也因此吸引了119.5W粉丝。

  除了“含山汤猫子”,不少抖音创作者“大神”们都纷纷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霸都航拍”、“寻味黄山”、“Aly爱中文”…各具特色的抖音创作者们齐聚创作者训练营,分享短视频创作心得。不仅仅是创作高手们,活力四射的学生党们也竞相参与本次活动。

  “我是个学生,平时很喜欢穷游,想借此机会看看安徽更多美景。”

图片3.png

  穷游学生党的代表“阿云同学”,总喜欢用抖音镜头印刻生活美好,配上文艺的文案,分享自己的日常心情。这一次,他把握机会,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希望打卡更多安徽小众景点,为青春留下缤纷印象。

  年轻的脚步不曾停歇,对美景的热爱也终将成为毕生事业。

  “在景区工作了这么多年,希望能通过抖音让更多人认识这里,发现这里的美。”

图片4.png

  作为芜湖方特的工作人员,“芜湖方特”常常将身边的暖心故事、所见美景通过抖音短视频分享给更多人,云上游景区,这份美好终将传至四方。

  这一次,训练营中汇集了四方才子,他们热情饱满,因热爱追梦,在安徽文旅创作者训练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用镜头记录更多安徽风貌。

  专业培训+达人助阵 让世界发现安徽之美

  有人说,「徽」景如画,一池水墨泼洒,云巅天地留白,好山好水绘成锦绣安徽;

  有人说,「徽」宿怡人,老街灯火粲然,旧巷黛瓦白墙,住在天然之间,忘却俗尘纷扰;

  有人说,「徽」滋味美,色极靓味偏浓,朴实无华诠释烟火气息,位列八大菜系之中……

  在抖音,我们用一百种表达方式加一千种新奇创意,记录美好,发散快乐,将所见所感传递到四面八方。

图片5.png

  gif图片来源网络

  接下来,美好安徽dou起来安徽文旅创作者训练营的成员们,将线上线下同步参与培训。官方培训团队、专业短视频导师指导短视频拍摄剪辑实操课程,揭秘大片制作过程,更有抖音头部人气达人分享短视频创作心得,为新人创作者们答疑解惑。

  除此之外,训练营还将为短视频创作者颁发“免费通行证”,凭证可免票进入安徽众多网红打卡点拍摄,自由创作,才华先行。安徽融媒体观察团全程记录,多平台宣发报道,全面发声,千万流量扶持优质视频,定向长三角区域推广,让“金子”更轻易“发光”。

  当短视频遇上徽风皖韵,碰撞出无数创作火花,一切精彩尽在美好安徽dou起来!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