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09-28 18:48
  • 来源: 皖游通
  • 作者:

  安徽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平台近日上线启用。

  游客可下载 “游安徽”App,通过首页进入预约系统,按照地区、景区等级、景区名称等条件查找和选择景区,在预约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后提交预约信息,生成预约码。游客在预约时段前往景区,直接扫描景区核验码,核验完成后即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景区参观游览。

  通过“游安徽”App,游客可以实时了解景区当日最大承载量和预约情况。除了下载“游安徽”App,游客还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游安徽预约”小程序进行在线预约。

  “游安徽”App景区预约指南

  第一步: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游安徽”App。(已上架华为、App Store、小米、OPPO、360、应用宝等应用市场)



  第二步:打开“游安徽”App,点击“安徽旅游景区预约”图片,即可跳转到景区预约小程序。



  第三步:点击“可预约”进入预约页面,选择预约日期及时间段,填写人员信息,点击确认预约。



  第四步:预约成功后会生成预约二维码。点击右下角“扫码入园”扫描景区张贴的核验二维码即可进行核验。



  游客可以通过点击“我的”页面查看个人预约信息 ⬇︎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