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09-29 09:0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建设的安徽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上线启用。该平台将对全省旅游景区进行实时监测、及时预警、科学调度和有效管理,提升全省旅游景区拥堵治理能力,并积极改善游客出行体验。

  安徽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是“一部手机游安徽”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游客可下载“游安徽”App,通过首页进入预约系统,按照地区、景区等级、景区名称等条件查找和选择景区,在预约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后提交预约信息,生成预约码。游客在预约时段前往景区,直接扫描景区核验码,核验完成后即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景区参观游览。

  通过“游安徽”App,游客可以实时了解景区当日最大承载量和预约情况。景区可以通过管理后台,在线分时段预约管理,实时掌握预约人数,调整时段分配。目前,通过预约平台已实现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在线预约。除了下载“游安徽”App,游客还可通过微信搜索“游安徽预约”小程序进行在线预约。(张理想)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