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09-24 12:05
  • 来源: 安徽新闻网
  • 作者:

  9月23日,全省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和保障假日文化旅游安全。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庆中秋假期既是文化和旅游业复苏的契机,也面临着巨大的安全压力。要全力提升发展之“能”,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游客体验为中心,狠抓品质提升、产品创新和精准营销,打造舒心旅游、智慧旅游、平安旅游、文明旅游,提升知晓率、回头率、消费率,努力巩固和扩大文旅产业复苏势头。要坚决扛稳安全之“责”,坚持防范在前、整改在严,全面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重大事故“零发生”、疫情防控“零反弹”。要落实政府、部门、企业、游客“四方”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编辑: 汪柯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