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09-18 09:22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作为促进全民族身体素养、健康水平最经济、最快捷、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体育力量。

  今年8月,2020年合肥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经开区足球、篮球邀请赛在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不少足球、篮球爱好者在此体验了绝佳的场地。

  这个坐落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李宁体育园,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从运营方了解到,该中心计划本月逐步进行对外试运营。

  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位于环境秀美的南艳湖公园西南角,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集体育活动、养生康复、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开放式的市民休闲健身场所。

  走进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这个占地约192亩的体育园已经落成,不仅设有游泳馆、网球馆、篮球馆、乒羽馆,还有国民体质监测与健身指导中心和足球场、篮球场等。健身中心规模与功能在全省均处于领先位置,由专业管理团队运营,可满足多功能训练、比赛及群众文体活动需求。

  “目前已经有十几个李宁体育园落地全国,实施低收费运营,在惠及大众健康的同时为城市注入活力。”运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主要以体育设施的公益运营为基础,开展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文化、体育健康、体育旅游等活动,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城市体育产业综合体,力争成为全国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品牌。

  不仅有南艳湖全民健身中心,今后,省城市民家门口的运动健身场所将越来越多。按照计划,今年,合肥市、县两级将按时、保质完成150个全民健身苑、16个笼式多功能健身场(足球场)和10个三人制篮球场建设任务;全面做好7个乡镇全民健身广场和20个社区体育俱乐部建设。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大思政课 | 讲好思政课 争做大先生


发布于2024-03-18 17:40:11

星火成炬 | 春耕图鉴


发布于2024-03-16 21:45:0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