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09-16 09:07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3个小时销售额达到了4万元,借助龙虾节的人气,农产品卖得好,很多顾客都留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和线上平台地址,期待我们的产品走向千家万户。”长丰造甲乡农办负责人周凯兴奋地说道。9月12日,2020中国长丰第四届龙虾文化旅游节在长丰县造甲乡开幕,乘着“龙虾节”东风,扶贫农产品也刷了一波销量。

  在龙虾节现场,造甲乡举办农产品展销会,共有纯鲜圆农业科技有限工作、锐丰家庭农场等12家企业参展,精选纯鲜圆侉子酱、纯鲜圆土鸡蛋、军松虾稻米等26种扶贫产品进行展销。“虾稻米一斤10元,黄豆酱一提58元,纯天然无污染,黄豆都是来自附近贫困户家,都是手工制作的。”面对游客的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热情地欢迎游客试吃。

  “我觉得这种展销活动挺好的,这种侉子黄豆酱、麻油每次来我都要买,这就是我们小时候吃的味道,这样也能帮助贫困户。”说话间,一位阿姨又拎起一袋乡味十足的土特产准备带回家。

  展销会现场除了参展企业之外,附近的贫困户也提来了自家养的龙虾、早晨刚笼起的黄鳝、新鲜的大鹅进行售卖。面对平时在城市菜市场难得的农产品,游客一会就抢购一空。贫困户崔朋说:“扶贫专干提前一个星期就来我们家说要办龙虾节、展销会了,没想到今天来了这么多游客,我的龙虾都不够卖。”(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郑茹通讯员武玲王敏)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