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为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安徽唯一获奖景区

  • 2020-08-06 09:17
  • 来源: 江淮晨报
  • 作者:

  8月3日,以“文旅复兴,重塑未来”为主题的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本次博览会期间,在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和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最佳景区及供应商奖评选大赛”中,安徽巢湖姥山岛风景名胜区获“水域风光先锋景区”称号,这也是安徽省唯一获得的景区类奖项。

  此次博览会是疫情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后,整个文旅文创产业复苏后的首次全球大型行业盛会。巢湖姥山岛景区位于安徽巢湖市中庙街道,于2016年成功获批国家4A级景区称号,并获得“国家级生态乡镇”“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17安徽旅游诚信品质A级旅游景区”“安徽优秀旅游乡镇”“安徽优秀旅游示范村”等多项殊荣。目前巢湖姥山岛景区正在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韩婷)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