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

  • 2020-07-09 10:01
  • 来源: 休宁县文旅体局
  • 作者: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对2019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5个市、47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其中,休宁县因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工作成效显著受到表彰。

  2019年以来,休宁县持续实施“旅游+”发展战略,坚持融合营销、创新营销、特色营销、精准营销,加快推进国内及入境旅游市场开发,通过北上南下拓市场、融杭接沪提人气、线上线下齐发力的立体营销宣传矩阵,使齐云山“悬崖上的天街”、八卦油菜花田、梦乡村祖源、“江南秘境”白际、“云上的村落”木梨硔等地成为IP热点,进一步打响了“名山秀水 文化休宁”文旅品牌新形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休宁县迅速调整旅游宣传推广工作思路,发布《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出台多项针对不同群体的优惠政策,举办“我为家乡代言”短视频评选,在携程等平台开展门票秒杀,县长当主播,局长当导游,为休宁旅游代言,有力推动了休宁县旅游市场的复苏和回暖。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以“乡村善治”筑牢治理之基


发布于2024-03-26 18:15:56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