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研学安徽

亳州:特色研学游温暖留守儿童

2021-05-31 09:27:28 来源:亳州新闻网

  学生们自己动手,体验制作中药香囊

  探秘运兵道、制作中药香囊、体验科技之旅……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亳州文旅集团开展公益爱心活动,邀请亳州十六中50名留守儿童走进景区,为孩子们定制特色研学一日游活动。

  学生们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华祖庵景区和火星时代研学旅游基地。在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学生们探秘“地下长城”的魅力,了解亳州历史文化;在华祖庵景区,学生们自己动手,体验制作中药香囊,欢声笑语,兴趣十足;当走进火星时代研学旅游基地时,学生们发出阵阵欢呼声,纷纷被眼前的现代科技所吸引。

  亳州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邀请留守儿童参加研学旅游活动,是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为留守儿童定制特别的研学旅游活动,让他们感受亳州的历史文化,增进对本地人文历史的了解。(武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