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研学安徽

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研学旅行基(营)地名单公示

2020-11-04 16:14:33 来源:中安在线

  10月22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评审结果公示,此次共评审出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41家、研学实践营地1家。教育厅对结果进行了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徽省共有16个市完成了2020年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推荐上报工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推荐单位进行了认真评审,按照统一标准、严格限额、宁缺毋滥的原则,共评审出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41家、研学实践营地1家。

  据了解,公示期间,各市教育局须对本辖区内的公示对象进行实地核查,凡实地核查结果与申报材料不一致,或违背公益性、存在安全隐患二者有其一的,为不合格。(记者 聂静洁)

  安徽省中小学研学旅行基(营)地公示名单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