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研学安徽

安庆两单位获评省级中小学研学旅行基(营)地

2020-01-19 11:00:22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从安庆市教体局获悉,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省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名单,安庆市潜山市天柱陶瓷有限公司(潜山市痘姆古陶)、安徽省星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岳西县请水寨红色教育基地)名列其中。

  省级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应自觉接受当地教育部门的业务指导与管理,不断提升基地、营地服务能力水平,切实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服务。确保基地、营地公益性、教育性,不断加强基地、营地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积极配备与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活动规模相适应的讲解、服务等工作人员,保障活动正常、安全开展。建立一套管理规范、责任清晰、筹资多元、保障安全的研学实践工作机制,努力构建以营地为枢纽,基地为站点的研学实践教育网络。

  同时,各中小学校要在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利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