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研学安徽

合肥杨庙镇马郢研学基地迎来专家验收

2019-09-11 10:24:35 来源:中安在线

  9月4日上午,杨庙镇马郢社区迎来由市文旅局领导带队的专家验收组,在经历了前期专家组材料初审、基地PPT汇报后,他们来到马郢研学基地进行现场查看,尤其注重研学基地安全防范措施,充分肯定了基地设施及课程。

  专家组先是实地参观了马郢新建的游客接待中心,了解马郢研学课程展板,其次他们又现场查看了分布在园区的各个研学点,与研学带队老师交流互动,在高度评价了马郢这几年的发展后又为完善基地设施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马郢社区自发展乡村旅游来,以农作物和农耕生活为旅游产品,激发带动村民创业从事乡旅工作,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约10万人次,在去年与安徽环球文旅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又迎来了研学的发展,研学团队在社区有序开展活动,这也为基地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基地在各界的关注与支持下不断完善。(李丹丹)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