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研学安徽

黄山打造研学旅行品牌

2019-05-09 15:33:00 来源:安徽日报

  黄山云海奇观是怎样形成的?为什么说黄山是中国山水画的摇篮? 5月7日,黄山风景区第三届国际研学旅游节在玉屏楼景区启动,研学导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的孩子感受到黄山的神奇。

  启动仪式上,黄山风景区发布了系列研学产品和研学团队专享优惠政策。其中,凡组织来黄山风景区的研学团队,首次购票入园后可享受研学期间同一团队多次重复入园待遇。另外,5月10日至11月10日,该景区还将举办“研学黄山,知行天下”全国中小学生优秀征文大赛活动。

  黄山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也是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安徽省首批研学旅行基地,在国内较早开展研学旅游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与众多高校建立了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是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和自然科学教育的理想场所。

  目前,黄山拥有地质、生态、历史、人文等多个研学主题,建有地质公园博物馆、黄山艺术展示中心、黄山书画院等场馆,适合不同阶段的学生前来开展教学实践。

  去年,该景区接待学生游客43.16万人次,占总进山人数的12.77%。(记者吴江海)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