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视频

震撼8分钟!合肥,惊艳世界!

2019-06-14 16:21:00 来源: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发布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电视宣传片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宣传合肥市推进“五大发展”尤其是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新局面。同时,深入挖掘城市精神和文化内涵,解读合肥在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的重要意义,旨在进一步塑造城市形象,扩大对外影响。

  宣传片大气唯美的画面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艺术感染力,为合肥增添光彩。

  合肥美得让人窒息。

  两条淝河交汇,合肥因水得名。毛泽东主席曾写下,“合肥不错,为皖之中”。适水而生,顺势而为,成就了一座风生水起的城。

  江淮分水岭,水的分流线,一边汇入淮河,一边奔流长江。

  南北交融,风云际会,抒写出这片土地的热血诗篇。

  连接昨天和今天,城市凝固的巧思从桥开始。

  这座桥直抵城市的科学梦,合肥人把它叫做科学岛。

  合肥是全国重要的科教基地。她拥有保持领先的科研实力,拥有令人注目的前沿科技创新能力,合肥以“科学中心”为主基地,全面推进科技创新,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构建“四个一”创新主平台贡献合肥力量。当之无愧,合肥成为全国三大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之一。

  2016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合肥时指出:“合肥这个地方是‘养人’的,培养出了这么多优秀人才,是一片创新的天地。”

  伴随“墨子号”领先世界的轨迹,潘建伟和他的“梦之队”,在量子技术应用领域,开创着面向未来的通讯之路。

  深耕智能语音,科大讯飞用中国声音,谱写了一条科技创业之路。

  瞄准清洁交通,江淮新能源汽车跻身绿色之旅,拓宽自主品牌产业创新之路。

  从汽车、家电等传统制造业,到人工智能、智慧能源、量子通讯、新型显示、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

  纵横交织的立体交通网络,让合肥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

  美丽合肥,绿色家园,拥湖入怀,通江达海,合肥以长风为帆,向美好生活再启航。

  宜居宜业的环境,开放开明的胸襟,这是充满幸福感的合肥味道。

  合肥,一个实现梦想的创新高地,一座激情澎湃的大湖名城。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