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乡村

  • 2020-11-16 09:45
  • 来源: 朱备禅修小镇
  • 作者:

  虽然已经立冬了,但最近的天气简直太好了,连续半个月都是晴朗的天气,大家是不是都要按捺不住一颗躁动的心了。

  尽管中午的气温比较暖和,但是早晚温差还是很大的,这个季节去哪玩呢?来禅修小镇爬山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个天爬完山一身汗,到了下午气温下降很容易感冒哦,这时候如果有一池温泉来泡一会简直是再好不过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泡温泉的好去处,

  九华富硒温泉

  九华富硒温泉位于朱备镇九华山荣熙庄园度假酒店,这是九华山境内唯一温泉,源自九华山山脉地下1500米处,日出水量1500立方米,水温39-43度。

  九华富硒温泉水质富含硒等十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元素,具有舒筋活络、驱风除湿、排毒养颜、清心怡神、祛病延年的功效。

  请朋友吃饭喝酒,不如来场养生局,请大家泡温泉,忘却白天工作和生活的各种烦恼,让身心彻底放松下来。冬天里的第一场温泉,赶紧安排上吧!

  开放时间:非周末16:00—21:00

  周末下午13:00—22:00

编辑: 时乙寒
推荐阅读
真的,令人骄傲!


发布于2024-04-24 21:11: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