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看中国

江西婺源篁岭:红酒配晚霞打卡“乡村米其林”

2020-08-03 10:29:34 来源:新华网

1.jpg

  晚霞下的天台餐吧。(洪海君 摄)

  7月31日,江西省上饶市婺源篁岭古村推出浪漫温馨的“天台花园餐厅”,被网友称为婺源的“乡村米其林”,吸引众多游客争相“打卡”。(王晓震 通讯员 金洁)

2.jpg

  篁岭天台花园餐厅夜色。(方华彬 摄)

  天台花园餐厅位于天街食府的颐园观景台,此处清幽少人,视野开阔,放眼望去是层层山林梯田,环境宜人。加上秋千、花束、灯光等装扮,氛围浪漫。考虑到夏日天气炎热,游人喜欢夜出游玩的特点,同时为丰富篁岭夜游内容,提升游客体验度,篁岭天台花园餐厅时间特安排在晚上八点半至十二点半。

3.jpg

  游客在天台花园餐厅。(洪海君 摄)

  餐厅提供的吃食除了精致的西餐红酒,还有小龙虾、炒螺蛳、烤生蚝等一系列接地气美食。试营业当晚,受邀前来体验的游客对餐厅赞不绝口:“美食与美景的结合,满足了我对天台花园餐厅的所有幻想,还可以边吃边打卡拍照,简直太棒了。”

4.jpg

  天台花园餐厅。(洪海君 摄)

  试营业当晚恰遇篁岭晚霞灿烂,用餐游人除了尽享美味,还饱览了篁岭的夏季落日余晖美景。

5.jpg

  周边美景环绕户外餐厅。(方华彬 摄)

  旅游需要无限创新,篁岭自2018年首次启动“夜游模式”以来,从古村灯光秀、街头演出到篁岭乡村小舞台、深夜食堂等夜间特色项目不断丰富。此次新推出的天台花园餐厅项目,延续了“花海餐厅”的个性和浪漫,引导游客夏季“错温出游”,拉动篁岭夜经济。

6.jpg

  篁岭古村夜景。(方华彬 摄)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